继续教育学院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0-11-23 14:46 作者:学院办公室

       

 

  2020年1120日下午1430,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人员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网络直播。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怀进鹏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研究馆员樊锦诗,神舟飞船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戚发轫分别以《守一不移,奉献敦煌》和《传承航天精神,建设航天强国》为题作了精彩报告。

 报告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学风建设,更加扎实有效地把创新置于现代化强国建设之首为主题,与会人员深刻地认识到学风传承的重要性,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需要科学技术,更需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科研道德和学风建设。我们要以前辈专家学者为榜样,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汇聚力量。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在《中国多媒体与网络教学学报》上发表论文

下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邮编:572022
邮箱;sanya9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