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2020-05-27 13:55 作者:学院新闻部

三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开展高等教育成人高等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以及社会考试的二级教学管理单位,下设办公室、成教部和培训部四个部门。继续教育学院依托三亚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办学资源,与学校普通全日制教育的发展形成了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的办学格局。

三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主要由学历教育、各类非学历培训以及其他多种形式的适应社会需求的教育服务等内容组成。学历教育主要有函授、自考等。在函授方面,我院现有14个专升本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经济与金融、财务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网络与新媒体、车辆工程、工程管理、市场营销,4个高起本专业:法学、会计学、工程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在新的发展时期,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秉承“自立更生,合力更新,有容乃大,不懈则优”的校训精神,坚持合规办学,探索与我校建设中国民办大学的标杆、亚洲具有影响力的民办大学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办学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为人们终身学习提供更多的学习渠道和更好的学习模式,为全面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邮编:572022
邮箱;sanya9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