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关于2022年函授站(点)学费缴纳的通知

2022-12-08 11:13 作者:管理员

关于2022年函授站(点)学费缴纳的通知

各函授站(点):

为规范收费管理,经三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决定,各函授站(点)应尽快完成在校生学费上缴工作,现就本次学费缴纳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对象

2022级所有在校生第二学年学费

二、本次清缴时间

请各函授站(点)于2022年12月30日前完成学费缴纳。

三、缴费方式及要求

(一)由函授站按规定标准向学生收取学费,统一以汇款的方式上缴学校,缴费金额根据函授站协议执行。

(二)学校不接收函授站学生的单独汇款,也不接受各函授站一个年级多次汇款。各函授站核对上缴学费准确无误后,使用对公账户汇款将学费汇入我校账户,禁止以个人名义汇款。

(三)各函授站汇款后需附学生缴费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专业、年级、缴费金额等,加盖函授站公章,于缴费截至日期之前以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汇款账号

账  号:265000096483

账户名:三亚学院

开户行:中国银行三亚荔枝沟支行

五、特别说明

欠费函授站如不及时缴纳相关费用,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延期毕业、退学等严重后果均由函授站承担。请各函授站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遵照执行。

六、联系方式

人:岳老师

联系电话:176 0364 2578

电子邮箱:1241415183@qq.com

 

三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8日 


上一篇: 关于开放2021年上半年海南省自考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查询的公告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邮编:572022
邮箱;sanya917@163.com